lili。

慢热,杂食
目前主攻咒回,前面的坑慢慢补

【德赫】早安,格兰杰小姐

Chap.2一次壁咚引发的血案
德拉科脸阴的堪比斯内普教授,这让很多想问他“被壁咚后感”的人自动退离三米远。但是大家都口口相传,脑补出了一出《霸道学霸爱上我》的大戏。
马尔福少爷坚定地表示,这都是那个泥巴种的阴谋,她想让本少爷丢脸,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就和疤头一样!罪无可恕!
围观群众:格兰杰都对你邪魅一笑了!她还叫你多吃点,肯定是心疼你太瘦了!
如果赫敏知道,她一定会无语地望向天空三秒——邪魅一笑什么鬼?而且她真的只是想让他别那么弱不经风的一挂就倒而已,她不希望再被他莫名其妙扯着道歉浪费学习时间了,时间是很宝贵的!
不过她还真不知道,因为她实在是……太忙了。
在搞完解药以后,她得知了罗恩偷偷用她做出的复方药剂想让金妮变成哈利的样子去跟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卖萌撒娇求让自个儿下回比赛上场的事儿。
金妮:这种愚蠢又掉节操的事情我本来是拒绝的,但是一想到可以变成哈利我就……
但是他搞错了头发,顺便选了宿舍作为变身点。
罗恩:我他妈不是为了换衣服方便吗!我还奇怪呢哈利啥时候头发这么长……
结果金妮变成了赫敏,不小心冲回寝室又因为口渴所以抓过一杯东西就喝的纳威变成了哈利。
纳威:躺着中枪_(:з」∠)_
赫敏:妈的智障啊……
当然,计划还是要进行的,于是罗恩就拎着“哈利”去了,可想而知,纳威紧张的话都不会讲了,正当他跟一只怯生生的小兔子一样杵在队长跟前的时候……真的哈利正好因为有点事儿找了过来。
哈利:讲道理,看见老子那么柔弱不堪地站在那细声细气跟队长讲话老子内心是崩溃的……
罗恩当然是拔腿就跑,剩下纳威一路追着哈利以免他去宰了自己的好哥们儿。至于金妮么……她则是被这俩完全听不进人话的各种争斗殃及的池鱼,所以很不客气地一人一脚。
金妮:宝宝是有脾气的!
于是知道了前因后果的赫敏接下来一个月都没给罗恩抄作业。
罗恩:(;´༎ຶД༎ຶ`)
由于八卦越传越广,版本越来越多,为了不让自己跟一个肮脏的泥巴种扯上关系,马尔福少爷坚决表示自己要反击。
反击的方式……具体没想好就开个嘴炮先吧。
于是他逮着机会就堵在赫敏前面冷嘲热讽。对此,赫敏内心毫无波动,也并不想笑。
赫敏:马尔福为什么总是要挡着我浪费我时间?!他时间那么多不如分点给我啊!我很缺啊!!
虽然赫敏的学分都够两个她毕业了……
为了不浪费时间,赫敏经常是两句话就结束和德拉科的互怼,然后无视他扬长而去。
德拉科:好生气哦根本不想微笑呢:)
刷不到存在感也拉不回面子的马尔福少爷很郁闷,跟波特杠还能和老爸说,和格兰杰杠……不提人家压根儿杠都不杠,他也不好意思说自己在学习以外也被人家一个女孩子压得死死的啊。
这导致他动不动就死盯着赫敏琢磨着怎么报复回去——没办法她现在神龙见首不见尾图书馆又不方便恶作剧——在其他人眼里,就是他“含情脉脉”地望着人家了。
围观群众:不用解释了,这深情的小眼神儿。
只有斯莱特林们是一股清流,以潘西为首,义正言辞地表示尊贵的德拉科·马尔福怎么可能看上一个泥巴种!德拉科表示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潘西的第1001次表白。
潘西:“没关系的德拉科,我知道你只是害羞而已!我才是你的真爱!”
德拉科:“呵呵。”
赫敏对八卦的力量一无所知,直到她终于被围观的书都看不下去了。
赫敏:“你们是不是脑子有洞?”
赫敏:“和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我不如和金妮搞姬。”
金妮:“……”
金妮:“赫敏,我对你的感情是很纯洁的。”
赫敏:“……”
马尔福少爷闻言大怒。
德拉科:“老子还宁可和疤头搞基呢!”
哈利:“……”
围观群众:“……”
斯莱特林们:“……”
哈利:“你们怼就怼,为什么要牵连无辜的人_(:з」∠)_”
此事的后遗症就是霍格沃茨悄咪咪地流行起了赫金同人志和德哈同人志。有胆大的人还直接给赫敏看过一张她和金妮手牵着手的图。但是赫敏的反应是……嫌弃。
赫敏:“画得也太丑了,我头发看起来哪里是这样的?!”
金妮:“……赫敏你重点是不是弄错了啊……”
哈利:“……老子真的心好累……”
德拉科……德拉科看见一本烧一本,并且神经过敏到看见书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怀疑一下是不是同人志。而潘西·帕金森小姐也十分之不满,同样见一本烧一本。
潘西:“这不公平!为什么没有我和德拉科的?!”
布雷斯:“可能是丑拒。”
潘西:“……”
潘西面无表情地对布雷斯举起了魔杖。
潘西:“布雷斯你去死吧。”
罗恩也很不爽。哈利好歹是他的好兄弟,虽然他把他揍了一通,但他们还是好兄弟啊,这些人暗搓搓就这么把哈利卖给马尔福了是什么意思?!
罗恩:“讲道理,臭白鼬和我们水火不容的好吧?”
罗恩:“论情分怎么不说哈利和我呢?!”
然后隔天大家就哈罗还是罗哈产生了激烈讨论,同人志满天飞。
罗恩:“……???”
哈利:“……妈的智障。”
于是哈利又把罗恩揍了一顿。
围观群众:哦,是哈罗。
罗恩哭唧唧地去找赫敏诉苦了。但是赫敏只是平静地用一根指头戳开他的脑袋,露出一个仿佛沐浴在学习圣光中的微笑。
赫敏:”离我远点,智障是会传染的。”
罗恩:“……QAQQQQQ”
风波越闹越大,导致什么奇怪的配对都有了,不过最后在斯内普教授看到他和邓布利多的配对后……一切都被湮灭在了地下。
德拉科:……终于不用随手拿本教科书都能拿到同人志了,本少爷好感动……
而赫敏则完全不受影响——勤奋向上的格兰杰小姐,根、本、不、看、同、人、志。
赫敏:“要打发时间的话图书馆里有的是书。”
说这话的时候她桌上摞的书有两个罗恩那么高。
她脸上一本正经,语气非常认真。
哈利&罗恩:“……”
哈利&罗恩:“有没有人愿意出一个赫敏和书的配对同人?”
卢娜:“我有写!唱唱反调有连载哦~”
哈利&罗恩:“Σ( ° △ °|||)︴”
赫敏:“同人是什么?”

——TBC

评论(6)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